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初二年级组 一周教研活动回顾

初二年级组 一周教研活动回顾

2024年03月19日 17:58:09 访问量:22 作者:张建慧

初二年级组
一周教研活动回顾

阅读 274

第三次学情分析会

3月14日,我校初二年级组召开第三次学情分析会,年级组主任张彩萍主持会议。


张主任先就近段时间教师“三分钟候课制”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强调每位教师在日常教学中注重对学生们行为习惯的培养,让学生利用好碎片化时间。最后,确定下周各科的研题研课人员。

王校长首先对年级主任和各位班主任团结务实高效的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全体教师的勤勉且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醒各位教师关注学情,注重对知识点的落实检查,尤其是根据学生考练情况及时查漏补缺,调整自己的教学策略。

随后,王校长又深入到教师研题活动中,听取并适时提出指导性建议。

观察各班上课情况

各科教师研题活动展开

第三轮研课活动

3月12日到3月14日,各科教师按照既定安排开始研课。

编辑:神池三中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神池县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